你有沒有過一種感覺   真的真的累了的感覺

 

很多事情明明需要處理  但是總是無法在掌握之下

 

讀書不管讀了多久熬夜了幾天成績就還是爛到一個爆炸

我覺得我好笨我大概根本不適合讀電機系

 

不想發脾氣所以就默默的忍著而不是直接吼一句干你屁事

 

總是要被誤解雖然我總是什麼事都沒有做

總是不想解釋因為我根本什麼事都沒有做

而且我還他媽的需要去在乎那些莫名其妙的情緒

 

我知道這次我是真的累了

我要怎麼樣才能說服自己我可以我真的可以

都懷疑了我要怎麼說服自己

 

他媽的  我的出口到底再哪裡。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☆★I ain't your cute little sexy toy★☆

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呵呵 我想我也是... 我想我是累了...
  • 加油喔:)

    喬喬 於 2013/04/25 11:21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剛剛再GOOGLE上打 "我想我是累了" 沒想到第一篇 那麼巧就...呵呵 . 真得是天涼好個秋阿~
  • 哈哈 這麼剛好阿~
    好久以前的文章了XD

    喬喬 於 2013/04/25 11:20 回覆